公司簡介Company Introduction

科吉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5年,是專業的淨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商,專精於淨水處理系統之規劃、產品銷售、工程按裝、技術諮詢與服務,秉持著「技術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經營理念,為客戶解決水處理相關的疑難雜症,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持續致力於產品穩定與技術提昇,以薄膜分離技術為主軸,結合傳統水處理方法並整合自動化控制,開發各級水質之水量機種,降低故障率,提升用水品質。經過廿多年來的深耕與經營,除能達到符合客戶對水質的需求外,更為客戶有效地節省採購與運作成本。

品質穩定的淨水處理系統,除需仰賴產品規劃的能力外,完善且專業的服務更是關鍵。因為,每套系統都是獨一的,其使用點的現場環境、原水水質、出水品質的要求等面向均有不同,以致系統保養時機、耗材壽命也有不同。

為了維持淨水處理系統的品質與穩定性,我們提供符合不同客戶需求的定期保養服務與快速維修服務。於定期保養時,同步進行純水健檢服務,透過詳細全面的檢查,找出系統之潛在問題,達到提早發現避免損失擴大的效果。

高雄市水處理器材
商業同業工會-會員證書

高雄市水處理器材
商業同業工會-優良廠商證書